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商用大功率电磁灶维修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00元/次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19-12-24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招聘兼职有电工上岗证的电器维修师傅1名,有电磁灶维修经验的优先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无锡物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节能环保型高科技企业,专业生产商用电磁炉、电磁开水炉、电磁采暖炉及其他电磁感应加热设备。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、管理团队。我公司采用 的电磁加热技术和独特的加热工作模式,成功开发出“银雁”牌DCZ系列大功率商用电磁炉、“银雁”牌DCL系列电磁热水炉(采暖炉) 、“银雁”牌DCK系列电磁开水炉及DDCK系列商用高速大吨位电磁开水器、超大功率电磁感应辅助加热系统(与太阳能热水工程配套)。专业创新的设计、先进的制作工艺流程、严格的品质控制、真材实料选材、多重安全保护、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,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推崇。 公司以"以人为本、科技 "为经营理念。欢迎各位有识之士的加入,让我们携手发展,共创未来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无锡物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无锡物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赵建南
  • 注册资本:6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320203000012913
  • 成立时间:2003-10-13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无锡市梁溪区扬高路2号4幢三楼
  • 经营范围:电子电器、环保节能产品的技术开发、技术转让和技术咨询;电子产品、电气机械及器材、厨房设备、电磁炉、电热饮水机的加工、制造及销售;通迅设备(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和发射装置)、计算机及辅助设备、家用电器、五金产品的销售;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(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)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电子技术/半导体/集成电路、仪器仪表/工业自动化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9年276天
    加入58